第一次捏脸,有点小激动
AionCustomize0004.jpg
AionCustomize0004.jpg
参与人数 2金钱 +100 收起 理由
丷丿兮 + 50 很给力!
雷亞 + 50 感谢你帮助玩友

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 : 金钱 +100

发表于 2020-5-16 00: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自 4#
11.png

没找到对应时装和头饰

22.png
33.png
参与人数 2金钱 +60 收起 理由
永恆AionLife + 50 感谢你帮助玩友
雷亞 + 1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 : 金钱 +60

不求精彩,只希望不留遗憾!

125

主题

602

帖子

3万

积分

游戏达人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306
发表于 2020-5-13 23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
感觉挺可爱的 不过有拉近镜头的画面就好了
立场不一样 自己犯贱怪谁

87

主题

175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司令

我有九 谁会醉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5294
发表于 2020-5-13 23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板凳
有游戏里的预览就完美啦

125

主题

602

帖子

3万

积分

游戏达人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3306
发表于 2020-5-16 00: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5#
丷丿兮 发表于 2020-5-16 00:20
没找到对应时装和头饰

他穿的是7.0的装备 接近的外观要穿普罗内斯装 因为外观是从那一套改来的
立场不一样 自己犯贱怪谁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979

积分

将军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979
发表于 2020-5-18 09:3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6#
丷丿兮 发表于 2020-5-16 00:20
没找到对应时装和头饰

流图不留种,**万人*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19

积分

萌新

Rank: 1

积分
19
发表于 2020-5-19 23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7#
没金币 我要拼命评论

10

主题

157

帖子

3007

积分

大将军

Rank: 4

积分
3007
发表于 2020-5-21 20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8#
不错呦

0

主题

8

帖子

9

积分

萌新

Rank: 1

积分
9
发表于 2020-6-6 09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9#
捏得很不错

0

主题

6

帖子

23

积分

萌新

Rank: 1

积分
23
发表于 2020-6-8 17:5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10#
1112312312
123下一页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将校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5

    帖子

    190

    积分

    手机版|小黑屋|Aion.life永恒之塔中文论坛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  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